新闻中心 组织机构 信息公开 在线办事 政民互动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处站动态

省疫控中心举办全省官方兽医能力提升培训班

时间:2022年12月21日 来源:省疫控中心

为加强我省官方兽医队伍建设,切实提升官方兽医依法履职的能力和水平,深入推动官方兽医培训计划落实,2022年12月20日,省疫控中心成功举办全省官方兽医能力提升培训班。为扩大官方兽医培训范围、减少不必要的聚集,本次培训班以线上方式开展。

培训班邀请了中国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中国动物卫生与流行病学中心专家分别就《动物检疫管理办法》《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管理办法》《动物防疫条件审查办法》《执业兽医和乡村兽医管理办法》《动物诊疗机构管理办法》等2022农业农村部新修订的有关规章进行系统解读。

省疫控中心主任王仲兵同志进行了总结讲话,强调全省官方兽医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自觉加强学习,强化能力提升;要强化纪律意识,坚守法律底线。随后,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全省各市、县动物卫生监督机构负责同志及各级官方兽医通过300个腾讯视频会议终端参会,共2300余人参加了培训。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山西省农业农村厅 承办单位:山西省农业农村大数据中心 山西省农业农村厅保留所有权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459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 140000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