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组织机构 信息公开 在线办事 政民互动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处站动态

省农广校春节慰问老干部

时间:2023年01月18日 来源:省农广校

春节将至,退休职工的衣食冷暖和生活情况牵挂着省农广校干部职工的心。1月17日,董凯安校长带领相关科室逐一慰问了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

董凯安在慰问时说,各位老同志在农广校事业发展中立下了汗马功劳,为广大教职员工积累了宝贵的工作经验和精神财富。让各位老同志安享晚年,是我们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直接体现,更是我们在职人员应尽的责任义务。他希望各位老同志努力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密切关注农广校各项事业发展,帮助年轻干部望风把舵,多提宝贵意见建议,为干部职工树立学习榜样,共同开创农广校事业新局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山西省农业农村厅 承办单位:山西省农业农村大数据中心 山西省农业农村厅保留所有权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459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 140000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