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组织机构 信息公开 在线办事 政民互动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处站动态

省种业中心召开2023年党建工作和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时间:2023年02月01日 来源:省种业中心

1月31日,省种业中心召开2023年度工作部署会,对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精神文明创建、青年学习小组活动做了具体安排,中心支部委员、各科科长、青年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薛村波副主任梳理了中心党员基本情况,对2022年度党支部工作做了总结并对2023年支部工作做了具体安排,要求青年干部继续做好政治理论学习、主题党日活动、党风廉政建设内容和精神文明创建等的组织和整理工作。

杨军主任对2022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了不足,并就如何做好2023年中心党建、党风廉政建设、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提出了建议。他强调,要高度重视中心党的建设,以党建和业务融合发展为抓手,着力提升党建工作质量;要认真学习贯彻纪委要求,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进一步夯实党风廉政建设防线,对照已排查出的党风廉政风险点继续做好防控措施,形成切实有效的防控体系,提升党员干部职工廉政风险防控能力,努力建设风清气正政治机关;全面统筹谋划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与文化建设紧密结合,查漏补缺、提高标准,切实增强危机感、紧迫感和责任感,全力以赴投身到创建活动中去,为实现既定的创建目标作出自己的努力和贡献。

杨军主任强调,强化提升中心党建工作水平,夯实筑牢党风廉政防线,巩固深化精神文明创建成果。要在整体层面上达到三者相融合,在运行方式上确保三者同步进行,在发展方向上做到三者协调发展,做到党建、党风廉政建设促文明建设,助力业务发展,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扎实的作风,努力开创种业中心党建工作新局面,持续推进种业工作全面强化。

最后,杨军主任对青年干部提出殷切期望,希望他们要秉持高度的责任感和担当精神,把工作当成锻炼自我的机会,要抓紧,抓牢;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埋头做好自己的事情,敢于“吃亏”,乐于“吃亏”;要提高自己组织协调能力,多读书,多学习,以精神饱满的状态服务三农工作。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山西省农业农村厅 承办单位:山西省农业农村大数据中心 山西省农业农村厅保留所有权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459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 140000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