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组织机构 信息公开 在线办事 政民互动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农业要闻

全省农业农村市场与信息化暨消费扶贫培训班在太原举办

时间:2019年11月29日 来源:市场与信息化

  为进一步提高全省农业农村市场与信息化系统干部队伍的综合业务水平,推动市场与信息化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1125-26日,全省农业农村市场与信息化暨消费扶贫培训班在太原举办。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赵文志作开班动员讲话,全省11个地市117个县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同志共139人参加了培训。培训班邀请农业农村部规划设计院研究员程勤阳、国家农业信息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李奇峰、忻州杂粮协会秘书长张春霞、乐村淘电商研究院院长赵国栋进行授课。这次培训是机构改革之后和《国家数字乡村发展战略纲要》发布之后,省农业农村部门就农业农村信息化建设组织的专题培训。 

  培训会上,四位专家分别围绕农产品产地市场建设、数字乡村发展、农产品品牌及农产品电商消费扶贫进行了详细讲授。培训期间,学员和老师不时交流互动,气氛热烈。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培训时间紧凑,内容丰富,实用性强,对于新时期更好地做好农业农村市场与信息化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山西省农业农村厅 承办单位:山西省农业农村大数据中心 山西省农业农村厅保留所有权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459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 140000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