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组织机构 信息公开 在线办事 政民互动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农业要闻

省农业农村厅召开全省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年06月16日 来源:农田建设管理处

  6月15日,省农业农村厅组织召开全省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推进会,各市农业农村局分管局长和农田建设管理科科长,厅农田建设管理处、省土肥站,省农业规划设计院,大地环境控股有限公司,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赵文志同志出席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各市2019年项目进展情况和2020年项目推进情况,研究分析了高标准农田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

  会议传达了国家“十四五”高标准农田规划编制有关精神,明确了我省规划编制思路和安排,指出了市县规划编制重点。通报了高标准农田建设专项审计工作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今后工作要求。

  会议强调,各市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高标准农田建设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采取有针对性措施,把高标准农田建设这项硬任务、硬指标、硬考核完成好、落实好;要压实责任,挂图作战,倒排工期,千方百计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2019年项目年底全面完工;要超前预判,压茬推进,抓好2020年任务落实,各市要认真做好项目评审工作,争取7月10日前完成初步设计评审,7月底报农业农村部备案,年底项目开工率达80%;要履职尽责,吃透政策,抓住机遇,拿出举措,积极探索引导社会资本参与高标准农田建设模式,做好高标准农田政府债券项目谋划工作,努力开创全省高标准农田建设新局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山西省农业农村厅 承办单位:山西省农业农村大数据中心 山西省农业农村厅保留所有权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459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 140000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