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组织机构 信息公开 在线办事 政民互动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农业要闻

全面依法治省第四督察组来我厅督察全面依法治省和“七五”普法验收考核工作

时间:2020年08月17日 来源:法规处

   814日下午,全面依法治省第四督察组一行对我厅2020年党政负责人履职和法治政府建设情况进行了专项督察,对落实“七五”普法规划情况进行了验收考核。督察组组长省政协社法委二级巡视员张俊英对督查的主要任务和要求进行了说明,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姚继广作了专项汇报。厅法规处处长阴埝埝主持,厅属有关处站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近年来,我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法治政府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有关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扎实推进农业法治建设。在加快涉农法规立法、开展农业执法检查、推进农业综合执法改革等方面取得了突出成效,受到了有关上级部门的充分肯定。  

  听取汇报后,督察组观看了《一分钟了解农业法》《病》等农业普法宣传片和以案释法微电影,详细查阅了我厅有关“七五”普法工作资料,与法规处、科教处、质量安全局、种植业处、畜牧局、农垦渔业局、机关党委、省疫控中心、省种子站8个处站主要负责人进行了个别谈话,同时赴省政务服务中心实地察看了解我厅行政审批工作。  

姚继广副厅长代表农业农村厅对督察组一行表示欢迎,他表示,下一步,农业农村厅将以此次督察为契机,继续加大力度,深入推进农业依法行政,推动农业法治建设再上新台阶。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山西省农业农村厅 承办单位:山西省农业农村大数据中心 山西省农业农村厅保留所有权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459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 140000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