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组织机构 信息公开 在线办事 政民互动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农业要闻

省农业农村厅开展2020年党员集中轮训

时间:2020年08月28日 来源:机关党委

  为了教育引导全厅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始终保持党员干部的先进性和纯洁性,825-26日,省农业农村厅开展2020年党员集中轮训。

 

  省委农办专职副主任、厅党组成员张软斌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张软斌指出,开展党员集中轮训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是提升政治能力的需要,坚定理想信念的需要,加强廉洁自律的需要,严格教育管理的需要,完成“三农”工作任务的需要。参加培训的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服从培训纪律,做好自我总结,力争使培训取得圆满成效。

  在为期两天的培训中,省委党校刘丽瑛教授从坚定理想信念、筑牢精神支柱方面;省委党校桑艳军教授从改革开放四十年改变中国影响世界方面;太原市委党校郑培君教授从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牢固树立反腐倡廉意识方面;山西大学倪宁教授从我国周边安全环境透视方面分别做了精彩授课,进一步引领党员干部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凝聚奋进共识、解放思想、拓宽视野,以实际行动践行领袖嘱托,奋力蹚出“三农”转型发展新路。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茹栋梅出席结业仪式并讲话。茹栋梅指出,历史和人民选择了中国共产党,就是因为它始终代表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作为一名党员干部,一定要有维护组织之心,要相信组织、服务组织、奉献组织。要做一个有理想、有信念、有担当、守纪律的共产党员。要有为党分忧、为国尽责、为民奉献的样子,这个样子平时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来。 

  茹栋梅强调,党员教育管理是党的建设基础性、经常性工作,必须常抓不懈。要不断温习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提升党员的规矩意识和综合素质,在工作中真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更好的服务于全省的“三农”事业。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当做日常工作生活的一部分,自觉进行思想理论学习。各党委、党支部要认真落实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做好党员日常教育管理,打造一支过硬的党员队伍,为我省“三农”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来自机关处室、事业单位的共142名党员干部参加了培训。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山西省农业农村厅 承办单位:山西省农业农村大数据中心 山西省农业农村厅保留所有权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459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 140000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