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组织机构 信息公开 在线办事 政民互动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农业要闻

省农业农村厅举办优秀选调生赴基层锻炼欢送仪式

时间:2020年08月31日 来源:人事处

   828日上午,我厅组织5名优秀选调生赴临县大禹乡开展为期两年的实践锻炼,并举办了欢送仪式。

  省委农办专职副主任张软斌出席了此次活动,对5名选调生寄予了殷切期望,嘱咐他们到基层之后要宣传落实政策制度,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积极参与村务管理,密切联系服务群众;推广农业科技文化,促进经济稳定发展。真正做到沉下身子、汲取营养、积累经验、增长本领、干出实绩,在广阔天地中有所作为,为促进农业发展与实现乡村振兴贡献力量。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厅办公室、人事处、机关党委、计划财务处、农村社会事业促进处、法规处、种植业管理处、发展规划处相关领导干部,共计30余人参加了欢送仪式。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山西省农业农村厅 承办单位:山西省农业农村大数据中心 山西省农业农村厅保留所有权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459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 140000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