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组织机构 信息公开 在线办事 政民互动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农业要闻

省农业农村厅举办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讲座

时间:2021年04月27日 来源:法规处

  4月27日,省农业农村厅邀请山西省委党校冯锦彩教授作了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讲座。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姚继广主持。 

  冯锦彩教授围绕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要义,从新时代为什么实行全面依法治国、怎样实行全面依法治国2个方面,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内容和重大意义,对全面准确理解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把握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地位、政治方向、工作布局、重点任务、重大关系、重要保障等重点内容进行了深入解读。 

  姚继广强调,各单位要把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切实履职尽责,抓好贯彻落实。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法治思想重大意义,在多思多想、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系统把握、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在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上下功夫,切实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进一步规范行政决策、行政管理行为,不断提高依法行政的履职意识和能力水平,有效发挥法治对农业高质量发展的支撑作用、对农业改革的引领作用、对乡村治理的保障作用、对政府职能转变的促进作用,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 

    厅机关全体公务员、厅属事业单位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专题讲座。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山西省农业农村厅 承办单位:山西省农业农村大数据中心 山西省农业农村厅保留所有权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459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 140000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