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组织机构 信息公开 在线办事 政民互动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农业要闻

省农业农村厅召开离退休干部数据库信息采集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2021年04月27日 来源: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老干部局关于山西省离退休干部数据服务管理平台建设工作的要求,根据厅党组安排部署,426日下午,省农业农村厅在太原召开离退休干部数据库信息采集工作部署会议,厅领导、二级巡视员薛志省出席并讲话,厅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全体同志和厅属各事业单位负责离退休人员工作的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省农业农村厅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吉晓林处长主持。 

  薛志省指出,退休干部数据服务管理平台建设是当前应对人口老龄化浪潮、创新老干部服务管理方式有力抓手,要以高度的责任感推进平台建设。薛志省要求做到“三个确保”,一要确保质量,保证数据库录入信息精准有效,二要确保进度,要严格按照时间安排扎实推进,三要确保安全,要提高保密意识,落实责任,确保数据库安全。薛志省同时要求各单位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把此项工作作为为民办实事的一项重要内容来抓。 

    会上传达了省委老干部局《关于集中开展“山西省离退休干部数据服务管理平台”省直单位数据库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和 省委老干部局离退休干部数据服务管理平台省直单位督导会议 精神。会议安排部署了全厅 离退休干部数据库信息采集工作。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山西省农业农村厅 承办单位:山西省农业农村大数据中心 山西省农业农村厅保留所有权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459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 140000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