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组织机构 信息公开 在线办事 政民互动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农业要闻

省农业农村厅举行赴临县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欢送仪式

时间:2021年05月11日 来源:人事处

  510日上午,省农业农村厅为到临县大禹乡继续开展驻村帮扶工作的3名驻村第一书记和6名工作队员举行了欢送仪式。厅党组成员、省委农办专职副主任张软斌参加了欢送仪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总结运用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选派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的重要经验,助力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接,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根据省委组织部、省扶贫开发办公室《关于做好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选派工作的通知》工作安排,422日,省农业农村厅党组召开会议认真研究新一轮5年过渡期的驻村帮扶工作,精心组织选派9名骨干力量赴临县大禹乡3个村继续开展为期两年的驻村帮扶工作,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持续提供组织保证和干部人才支持。 

  欢送仪式上,厅党组成员、省委农办专职副主任张软斌,代表厅党组对9名驻村干部寄予了殷切期望,希望他们到基层之后,要继续发扬农业农村厅驻村帮扶工作队艰苦奋斗、不怕吃苦、甘于奉献、为民服务的优良作风,紧紧依靠乡村两级党组织,切实建强村级党组织,提高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增强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推进强村富民,激发驻村资源要素活力,加快发展乡村产业,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为民办事服务,推动落实党的惠民政策,帮助解决上学、就业、看病、养老、居住、出行、饮水等群众最关心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切实提升当地群众的幸福感与获得感。临行前,嘱咐大家要落实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各项要求,做好安全防护保障,完成好任务,锻炼好自己,树立好形象,以快乐的心情踏入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新征程,在基层一线奋发有为,建功立业,不辜负厅党组的期望和重托。 

    省委农办秘书处、厅办公室、人事处、计划财务处、机关党委、省农机发展中心、省植物保护植物检疫总站、省农村经济研究所、省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省农业种子总站、省土壤肥料工作站、省水产科学研究所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欢送仪式。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山西省农业农村厅 承办单位:山西省农业农村大数据中心 山西省农业农村厅保留所有权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459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 140000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