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组织机构 信息公开 在线办事 政民互动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农业要闻

全省乡村人才振兴专项调研工作部署会召开

时间:2021年05月21日 来源:人事处

  519日,省委农办组织召开全省乡村人才振兴专项调研工作部署会。省委副秘书长王成禹主持,省委农办专职副主任张软斌对全省乡村人才振兴专项调研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承担乡村人才振兴工作的相关省直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贯彻中办、国办《关于加快推进乡村人才振兴的意见》(中办发〔20219号)文件主要精神,传达了省领导批示要求。然后部署了调研工作任务。张软斌副主任指出,各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安排专人,成立专班,落实任务。通过深入开展调研,摸清我省各类乡村人才现状,评估乡村人才供求总量和结构,细分5年内乡村人才供求缺口,研判当前各类乡村人才政策落实效果,对标先进地区,把情况搞清楚,把问题搞明白,把措施搞扎实。在此基础上制定各类乡村人才振兴规划、重点任务、政策措施。 

    王成禹副秘书长进一步明确这次调研工作的重要意义。强调要以这次调研部署会为契机,建立起乡村人才振兴工作联席会议制度。各单位要认真落实中央文件精神和省委的部署要求,明确目标任务,全力保障调研工作顺利实施,为制定乡村人才振兴规划打好基础。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山西省农业农村厅 承办单位:山西省农业农村大数据中心 山西省农业农村厅保留所有权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459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 140000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