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组织机构 信息公开 在线办事 政民互动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农业要闻

山西省农业农村厅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总支)书记抓基层党建暨机关事业单位目标责任考核述职大会

时间:2022年01月09日 来源:厅人事处

1月8日,省农业农村厅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总支)书记抓基层党建暨机关事业单位目标责任考核述职大会。23名机关处室主要负责人述职述廉述党建并进行了民主测评。省委农办主任、厅党组书记、厅长刘志杰逐一点评并作总结讲话,茹栋梅副厅长主持会议。

刘志杰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各单位取得的成绩。他指出,2021年是全省三农工作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全厅上下节奏很快、工作很累、过得很充实。厅机关各处室围绕中心任务,知重扛重、主动作为,党建工作抓得实抓得紧有特色,各项工作有突破有亮点有成效,工作谋划有目标有任务有支撑,很多工作全国有位置、全省有影响。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得益于班子成员的共同努力,得益于全厅干部职工协力奋进,得益于广大干部职工家属倾情付出默默奉献。

刘志杰强调,述职点评是年度党建、业务工作同步考核的重要方式,是进一步传导压力、增强动力、凝聚合力,推动责任落实、工作落实的重要举措。这次述职既是交卷日,也是建账时,希望大家以此次述职为新起点,对标省委省政府三农工作决策部署,对标农业农村部工作要点,进一步谋实今年工作,构建N×3×5抓落实工作矩阵,把十稳十提细化为目标标准、任务举措、政策制度,落实为五化要求。

刘志杰指出,迎接党的二十大是今年三农工作的主线。要持续学懂弄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决策部署,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强化基层党建政治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刘志杰要求,做好今年工作,要坚持从严治党要求不松,结合事业单位重塑性改革,尽快完成支部设置调整,强化总支功能,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打造一懂两爱三过硬三农干部队伍。争先创优决心不变,按照一流标准,主动对标,敢于立标,勇于超标,始终保持争先向上、奋斗奋进的好态势。精细严实标准不降,坚持“四高”标准,让精细严实要求成为全厅的一种习惯、一种风气、一个品牌。抓落实力度不减,聚焦目标标准、任务举措、政策制度,坚持“四四”推动、“五化”落实,加强流程管控闭环管理,以三农工作新成效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厅班子成员出席会议,驻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厅二级巡视员,厅机关四级调研员以上干部、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山西省农业农村厅 承办单位:山西省农业农村大数据中心 山西省农业农村厅保留所有权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459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 140000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