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组织机构 信息公开 在线办事 政民互动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农业要闻

省农业农村厅召开党组扩大会

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体会议全省政府系统抓落实提高执行力推进会议精神

时间:2022年02月11日 来源:厅办公室

2月10日上午,省农业农村厅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体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全省政府系统抓落实提高执行力推进会议安排部署。省委农办主任、省农业农村厅党组书记、厅长刘志杰主持会议。

会议认为,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是省委高规格部署、高标准定位、高层次推进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的重大会议,会议审议通过的《全会决议》和《实施意见》,为确保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殷殷嘱托在我省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进一步明确了方向、细化了举措。

会议强调,全厅上下要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的热潮,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浮现画面,感悟领袖风范。要深刻体悟总书记对山西的深恩厚爱,把总书记的殷切关爱转化为捍卫“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的自觉行动,圆满完成灾后恢复重建,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体会情怀,践行初心使命。要深刻体会总书记深厚真挚的人民情怀,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高度责任感使命感推动省委省政府“十稳十提”重大部署要求落地见效。牢记教导,提升作风本领。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时的殷殷嘱托,加强调查研究,强化干部培训,推动“三队”专家沉下去、主职主责扛起来,展现三农干部能吃苦、能战斗、能奉献的精神风貌。感恩奋进,全面对表对标。要把总书记的关怀关爱,化作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实际行动,坚决贯彻省委省政府中部城市群一体化发展战略部署,稳字当头、提字发力、保字交卷,奋力推进农业特色转型和乡村发展、建设、治理各项工作。

会议指出,虎年春节假期后上班第一天,省政府立即对狠抓工作落实作出具体安排部署,充分体现了全方位推动山西高质量发展的历史担当、坚定决心和务实作风。全厅上下要按照省委矩阵工作法和省政府抓落实工作机制要求,融会贯通、系统研究,构建完善我厅抓落实工作矩阵。要持续深化“三队”包联服务,坚持“四个推动”,落实“五化”要求,做到月月有任务、季季有重点,为全方位推动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种业振兴、信访等重点工作,听取了全省农办主任农业农村局长会议暨深化“三队”包联服务推进会议筹备情况。

厅班子成员、驻厅纪检组副组长出席会议,厅二级巡视员,总农经师、总农艺师,厅机关行政处室、事业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山西省农业农村厅 承办单位:山西省农业农村大数据中心 山西省农业农村厅保留所有权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459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 140000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