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组织机构 信息公开 在线办事 政民互动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省内联播>>长治

长治市委农办主任、市农业农村局局长秦志云深入壶关县绍良村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2年01月04日 来源:科学导报

2022年1月1日,新年伊始,市委农办主任、市农业农村局局长秦志云带领班子成员和相关科室负责人,深入壶关县百尺镇绍良村进行调研,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以崭新面貌扎实工作,创造工作良好开端。

调研组围绕一产高质量发展、特色产业项目、集体经济发展、冬季村庄清洁行动、脱贫攻坚成果巩固等重点工作进行调研,通过资料查看、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了解工作成效,同时对迎接乡村振兴市际交叉考核进行安排部署。

秦志云在调研过程中强调,下一步工作要做好三个结合,一要结合冬季村庄清洁行动,谋划2022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打造干净整洁的村庄面貌,为美丽乡村建设打好基础。二要结合村庄建设行动,谋划农村重点建设项目入库工作,从基础设施入手,提高村庄建设水平。三要结合高质量发展主题,持续推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切实提高农民收入。

通过听取主要干部工作汇报,秦志云针对明年工作提出三个要求,一是工作标准要高,三农工作涉及农村生活的方方面面,要立足高标准高质量发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二是工作措施要实,要切实履行责任,充分了解政策,通过有效举措落在实处。三是工作作风要硬,要敢于担当,做好表率,持续发扬基层干部奋勇争先的精神。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山西省农业农村厅 承办单位:山西省农业农村大数据中心 山西省农业农村厅保留所有权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459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 140000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