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组织机构 信息公开 在线办事 政民互动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省内联播>>长治

2022潞党参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筹备视频会召开

时间:2022年10月26日 来源:长治市中药材产业发展中心

10月19日上午,2022潞党参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筹备视频会召开。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监测统计中心、中国中药协会中药材检测认证技术专业委员会、平顺县委书记连树斌、副县长段彦飞、市中药材产业发展中心主任郭岢峰、平顺县农业农村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人,真奥药业集团、山西正来制药有限公司、真奥金银花药业有限公司等单位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参加了会议。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监测统计中心副主任李钟军和真奥药业集团董事长李细海分别就论坛的筹备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论坛安排提出实质性建议。李细海表示公司将不遗余力提供技术、资金、人力支持,全力以赴办好本次论坛,为以后举办更高级别活动打下坚实基础。中国中药协会中药材检测认证技术专业委员会秘书长邓彬从潞党参全产业链标准化体系建设、潞党参产地仓公共服务平台设计方案、潞党参道地药材认证工作等方面介绍了近期参与潞党参相关工作情况,表示将积极邀请国内潞党参领域有研究成果的专家参加论坛,全力协助办好本次论坛。

平顺县委书记连树斌详细介绍了平顺县对本次论坛的筹备情况,指出平顺县上党中药材专业镇成功入选全省首批10个重点专业镇,是进一步做大做优做精党参产业的难得机遇,通过去年成功举办的潞党参文化节,积累了大量成功的经验,凭借市县两级优越的接待能力,完全有决心有能力办好本次论坛。
    郭岢峰表示,本次论坛对促进我市中药材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我们要充分发挥各方优势,将全省首届药交会、潞党参高质量发展论坛、潞党参文化节等活动有机融合,不断扩大我市中药材影响力,擦亮上党中药材金字招牌。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山西省农业农村厅 承办单位:山西省农业农村大数据中心 山西省农业农村厅保留所有权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459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 140000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