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组织机构 信息公开 在线办事 政民互动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省内联播>>大同

省安全中心领导莅临大同市指导工作

时间:2021年10月08日 来源:

  9月27日到9月28日,省农业农村厅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王立竖副主任一行四人,莅临大同市检查绿色、有机认证工作。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席志俊同志全程陪同检查。 

  检查组采用随机抽查方式,先后深入我市云州区、左云县4家绿色、有机农产品认证企业进行了现场检查指导。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检查等方式,对受检认证企业档案不健全、生产不规范等一些突出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和帮助。 

  检查期间,省厅领导对大同市绿色、有机认证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王立竖副主任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重点把握三个方面:一是要进一步加大对获证企业的证后监管力度,确保农产品质量安全;二是要进一步加大对获证企业的业务培训和技术指导,推动农产品标准化生产;三是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全力打造能够叫响全国的大同农业品牌。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山西省农业农村厅 承办单位:山西省农业农村大数据中心 山西省农业农村厅保留所有权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459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 140000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