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组织机构 信息公开 在线办事 政民互动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省内联播>>大同

山西省农业技术推广总站站长乔日红莅同指导冬播谷子试验项目

时间:2021年12月06日 来源:山西省大同市农业农村局

1127日,省农业技术推广总站站长乔日红一行三人深入大同左云县冬播谷子新技术试验项目进行现场指导,市现代农业发展中心种植产业发展科、现代种业科相关技术人员及县现代农业发展中心主任付成全等相关专家陪同。

今年针对有机旱作农业发展,开辟新的创新模式,全省进行冬播谷子种植技术试验,采取谷子专用冬播种子包衣剂,在左云县谷子品种选用金苗K18311,每穴12-15粒,膜上人工全覆土,试验面积30亩。


在左云县管家堡村种植合作社,乔日红站就冬播谷子种植技术进行详细认真地技术指导,他特别强调:“冬播谷子主要技术难题,在于后期防护,防止鸟类侵食,地膜被大风刮起,天气情况是冬播重大影响因素,加厚土层防护,预防谷子受冻,影响春季出苗率,并进行详细的数据记载,为今后有机旱作农业发展提供依据。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山西省农业农村厅 承办单位:山西省农业农村大数据中心 山西省农业农村厅保留所有权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459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 140000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