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组织机构 信息公开 在线办事 政民互动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省内联播>>大同

大同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对新党员开展集体谈话

时间:2021年12月20日 来源:山西省大同市农业农村局

为确保新发展党员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同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发展党员工作,广撒深播“红色种子”。12月8日下午,局党组对2021年全体新发展党员开展集体谈话。

市委农办主任、市农业农村局局长张颖龙在谈话中指出:今年是建党一百周年。共产党发展的一百年充满不易,从最初的几个党员发展到现在九千多万名党员,党的队伍逐渐壮大,党的事业逐渐壮大。要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希望新党员能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定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一要深入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二要深入把握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毫不动摇地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增强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仰信念信心,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在新的赶考之路上斗志昂扬、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三要深入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进一步团结带领全市农业农村系统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万众一心、顽强奋斗,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业绩。四要深入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农业高质量发展,以新担当新作为谱写“三农”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五要深入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把“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学习领会好,切实把发展之路走对走实走好。六要深入把握新时代党的使命担当,千方百计谋发展抓发展,以非凡之举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努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跑好属于我们这代人的这一棒。希望大家加入中国共产党之后能严格按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工作上更加努力,多学习,多思考,把自己思想丰富起来,才能在工作上更加得心应手。

最后,全体新党员面向党旗进行入党誓词宣誓仪式。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山西省农业农村厅 承办单位:山西省农业农村大数据中心 山西省农业农村厅保留所有权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459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 140000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