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组织机构 信息公开 在线办事 政民互动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省内联播>>大同

加快“大同好粮”品牌产品入驻大同中国北方农特优产品交易中心

时间:2021年12月28日 来源:

为了加快“大同好粮”“大同黄花”品牌产品销售,促进大同特优农产品“走出去”,增加农民收入,1215日至17日,大同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各县区农业农村局分管负责人、各农产品生产经营企业代表、大同好粮(大同黄花)协会负责人120余人,在山西恒宗大健康产业集团中国消费帮扶生活馆,召开大同·中国北方农特优产品交易中心建设推进会,参观交易中心建设情况,洽谈对接全市特优农产品企业入驻工作。

大同·中国北方农特优产品交易中心,是由山西恒宗大健康产业集团整合多方资源新建的线上线下一体化农特优产品交易平台,总投资3000万元,建筑面积6000平方米,是我市“大同好粮”“大同黄花”特优农产品线上线下展示交易的重要场所。目前,基础设施建设、软硬件配套均已就绪,具备运营条件,计划春节前开张营业。经过连日来紧张的洽谈对接,目前已有40多家企业签约入驻。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山西省农业农村厅 承办单位:山西省农业农村大数据中心 山西省农业农村厅保留所有权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459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 140000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