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组织机构 信息公开 在线办事 政民互动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省内联播>>晋城

晋城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全市农业农村重点项目申报储备工作会议

时间:2021年12月08日 来源:山西省农业农村厅

为贯彻落实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暨全市农业农村重点项目谋划部署推进会精神,推进项目申报储备工作,12月7日,晋城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全市农业农村重点项目申报储备工作会议。晋城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刘鹏飞主持会议,晋城市委农办秘书组、市农业农村局计财科、市级18个项目联络人及各县(市、区)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农业农村相关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分别对全市农业农村重点项目申报工作的政策背景、支持政策、注意事项、申报标准、工作流程等进行说明。各项目联络人对项目储备具体要求进行了讲解,并对各县(市、区)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

会议强调:做好农业农村重点项目申报工作,是落实市八次党代会精神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各县(市、区)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吃透会议精神,加强上下沟通,按照时间要求,保质保量完成申报工作。

同时,为了畅通项目申报工作,会后成立了市、县、乡三级组成的全市农业农村重点项目管理体系。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山西省农业农村厅 承办单位:山西省农业农村大数据中心 山西省农业农村厅保留所有权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459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 140000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