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组织机构 信息公开 在线办事 政民互动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省内联播>>晋城

晋城市举办农业综合行政执法能力提升培训

时间:2021年12月08日 来源:山西省农业农村厅

为加强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伍建设,提升全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人员的执法能力和执法水平,12月6日至7日,晋城市举办了2021年全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能力提升培训。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全体人员,各县(市、区)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负责人及执法骨干近50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各相关领域具有丰富经验的专家进行授课,内容主要包括:农业行政执法文书制作与适用,行政处罚实务,科学识别真假农资,兽药生产、经营执法检查重点四部分内容。

实施农业执法能力提升培训是全面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提升全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能力、开展农业行政执法大练兵活动的重要举措,在全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伍中营造出了“学本领、练技能、当标兵”的浓厚氛围。

本次培训专家授课精彩,现场互动交流热烈。学员们一致认为,此次培训课程安排实用性强,学到了很多实用的工作方法和技能。

晋城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将以此次执法能力提升培训为契机,进一步聚焦执法办案主责主业,将执法大练兵与实战实操相结合,以学助练、以查提技、以案强兵,进一步加强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为全面推进我市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山西省农业农村厅 承办单位:山西省农业农村大数据中心 山西省农业农村厅保留所有权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459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 140000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