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组织机构 信息公开 在线办事 政民互动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省内联播>>晋城

晋城:深入一线 助力谷子产业发展

时间:2022年08月19日 来源:

近日,在省厅专家团队谷子产业专队、山西农业大学农学院院长原向阳、省农科院谷子研究所所长王军带领下,省市县农业技术专家团队一行深入沁水县、阳城县和泽州县就谷子产业发展进行调研和技术指导。

在沁水县香乡谷农业发展有限公司、阳城县惠农小杂粮农民专业合作社和泽州县鲁谷香农业专业合作社,专家们深入谷子生产加工车间和标准化生产基地,认真听取负责人关于公司发展历程和本地谷子生产、经营、销售现状介绍,并与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

专家对晋城市谷子的发展方向表示肯定,并就谷子产业实施策略、优质品种、品牌打造及谷子文化的挖掘等提出了合理性和可行性的建议,鼓励公司(合作社)与科研机构合作,创建研学基地,大力发展特色谷子产业,促进农业技术推广应用。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山西省农业农村厅 承办单位:山西省农业农村大数据中心 山西省农业农村厅保留所有权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459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 140000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