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组织机构 信息公开 在线办事 政民互动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省内联播>>晋中

太谷区召开2021年农业生产托管试点项目现场会

时间:2021年12月06日 来源:晋中市农业农村局

11月4日下午,晋中市太谷区农村社会事务服务中心组织召开了农业生产托管试点项目现场会,充分展示了现代农业机械运作,现场会在太谷县大白大地农机种植专业合作社举办,副区长赵瑞旭参加。

在现场会上,张建刚主任就农业生产托管试点项目情况作了汇报,赵瑞旭副区长要求要将先进的技术、装备、专业的管理等要素导入农业生产托管,实现粮食增产、农业增效、农民增收,为太谷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注入新的活力。

现场会展示了农业生产托管下的耕、种、防、收过程中的机收和机耕环节。

用玉米茎穗兼收机、玉米机收获秸秆还田机演示了玉米机收环节。    

用动力驱动耙、深耕机、旋耕机、深松机等机械、演示了机耕各类环节。

通过现场演示会,提高了农户对各类先进农业机械装备和技术对农业生产提质增效的认识,鼓励带动小农户积极参与农业生产托管。(晋中市太谷区农村社会事务服务中心  供稿)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山西省农业农村厅 承办单位:山西省农业农村大数据中心 山西省农业农村厅保留所有权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459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 140000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