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组织机构 信息公开 在线办事 政民互动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省内联播>>临汾

临汾市农业农村局举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时间:2021年12月17日 来源:临汾市农业农村局

12月15日,临汾市农业农村局举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全局干部职工和广大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推动临汾农业农村工作再上新台阶。临汾市农业农村局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若农同志进行宣讲。临汾市农业农村局副县级以上领导,各科(站、中心、校、队)负责人40余人参加学习。

结合山西省和临汾市实际,王若农同志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解读。他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 “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六个方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百年奋斗历程,系统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阐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他讲到,《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王若农同志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与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习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争先、进位、崛起”解放思想大讨论结合起来,不断把学习贯彻引向深入。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化责任担当,明确使命任务,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市委“1355”战略为指引,找准农业农村领域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切入点、发力点,凝心聚力实干、奋力争先崛起,为在农业农村全方位高质量发展中,走在全省第一方阵而努力奋斗!

参加学习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贯彻全会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具体项目上,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来检验全会精神的落实效果。要在大讨论中找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制定解决问题的办法和措施,在解放思想中提高认识、更新观念、破解难题,为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我市农业农村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做出积极贡献!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山西省农业农村厅 承办单位:山西省农业农村大数据中心 山西省农业农村厅保留所有权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459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 140000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