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组织机构 信息公开 在线办事 政民互动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省内联播>>临汾

如虎添翼 临汾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再添新装备

时间:2021年12月21日 来源:临汾市农业农村局

12月20日,临汾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配备了6个移动执法装备箱,进一步提升了执法队伍快速应对突发事件和迅速处置紧急线索的能力,提高农业行政执法的机动性和执法人员的办案效率。

此次装备的配备,按照农业农村部、山西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基本装备配备标准,临汾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大力支持,按照政府采购程序,统一购置,实现了6个执法中队的基本执法装备全覆盖。本次购置的移动执法装备箱外观形似一个小巧的手提箱,箱体使用了具有质量轻、抗腐蚀性、抗挤压等特点的特殊材质,箱内集成笔记本电脑、打印复印扫描一体机、执法记录仪、录音笔、移动执法终端、无线路由器、高强手电筒等全套的执法办案装备,有利于在具体执法中做到第一时间介入、第一时间固定证据,满足现场执法迅速处置需要。

在装备交付现场,临汾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队长李永锋要求,一是要开展新购置执法装备的使用培训,大家要尽快熟悉掌握装备使用,提前做好模拟演练,确保实战操作顺畅自如;二是要提高新购置装备的使用效率,敢于在执法现场使用新装备,把好钢用到刀刃上;三是要维护管理好新装备,加强日常管理维护,做到专人负责、专人管护,把移动执法装备箱管理好、使用好、维护好,真正把装备的提升转化到办案率、办案质量的提升上来,切实维护好广大农民群众的合法权益。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山西省农业农村厅 承办单位:山西省农业农村大数据中心 山西省农业农村厅保留所有权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459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 140000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