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组织机构 信息公开 在线办事 政民互动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省内联播>>临汾

临汾市副市长张潞萍深入安泽调研涉农项目产业发展

时间:2022年01月07日 来源:临汾市农业农村局

1月5日,临汾市政府副市长张潞萍深入安泽,就涉农、康养项目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临汾市政府副秘书长刘继东、市农业农村局局长王若农、市民政局局长赵华、市乡村振兴局局长李睿煜,安泽县政府县长杨玉果、副县长王向辉等陪同调研。

张潞萍一行深入走访岳康医疗生物科技公司、安泽优品超市、飞岭村调研,认真了解涉农项目产业发展情况,还深入冀氏镇调研养老产业发展情况。

在安泽县涉农项目谋划工作座谈会上,张潞萍等听取了安泽县主要领导的专题汇报,以及该县民政局、水利局、农业农村局、国土局等部门的涉农项目情况汇报。

张潞萍指出,安泽县涉农项目推进良好,体现在:一是产业谋划抓得很准。安泽立足优势产业、比较优势的产业,推动相关项目建设,注重培育产业文化。二是科技支撑抓得很新。安泽与农业大学等科研院所合作,以科技引领来谋划项目,提升项目科技含量,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三是干群齐心抓得很实。无论是县级领导干部、县相关单位主要领导、乡镇书记、村长都齐心干事,工作状态饱满。四是效果显现潜力很大。前期谋划的项目,经营效果凸显,发展潜力很大。

张潞萍要求,整合优势,整体规划。充分利用安泽连翘被评为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的优势,围绕中药材基地,一主多副,主打国家级地理标志,要以农业为基础,以产业为基础,植入旅游乡村振兴的元素,包括党建的元素,加上康养、研学,注重三产融合,全产业链发展。叫响品牌,做好市场营销。要强化龙头带动,结合安泽的特色优势,推行“临汾优选+直播带货+智慧农业+政府增信+三产融合”,要把全市好的品牌、好的农产品放到临汾优选平台上,使之成为农旅产品展示平台、农业科技的普及平台,市场销售平台。要打造叫得响的品牌及标识,注重产品品牌及标识的策划设计,要系统化、系列化。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山西省农业农村厅 承办单位:山西省农业农村大数据中心 山西省农业农村厅保留所有权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459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 140000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