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组织机构 信息公开 在线办事 政民互动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省内联播>>临汾

2022年山西绿色食品宣传月活动在临汾启动

时间:2022年08月05日 来源:

8月5日,2022山西绿色食品宣传月活动(临汾站)活动在临汾市举行。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姚继广出席活动并讲话,临汾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潞萍致辞,省农业农村厅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局局长曹庆、临汾市农业农村局局长李睿煜、省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副主任郝志勇等参加活动。省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主任杨光辉主持活动。翼城县农业农村局、山西壶口有机农业有限公司作交流发言。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绿色生产、绿色消费、绿色发展”。活动启动后,将正式拉开为期一个月的全省“绿色食品宣传月”系列活动帷幕。共有来自全省11个市、28个县(区)农业农村局分管领导、农产品质量安全机构负责人,以及90家绿色食品生产企业代表和200余种优质绿色食品参展。

姚继广表示,“春风万里 绿食有你”——绿色食品宣传月活动是按照农业农村部统一安排部署,为进一步持续推进绿色食品品牌宣传,不断提升绿色食品公共品牌的认知度、知名度和美誉度,扩大绿色食品的市场占有率和影响力,助力乡村振兴和推动农业高质量发展而开展的重要宣传活动。对临汾市为此次活动所做的周密安排表示诚挚的谢意,并预祝活动圆满成功。

张潞萍对省农业农村厅和兄弟市农业农村部门以及企业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他们一直以来对临汾农业农村发展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预祝活动圆满成功。

姚继广一行对现场的展厅进行巡展,详细了解各地的特色产品情况,并进行了品鉴。随后,姚继广一行受张潞萍邀请,在李睿煜陪同下,赴晋南国际农产品物流园参观调研。

姚继广强调,要抓住山西发展的机遇,按照“南果中粮北肉东干果西药材”的原则,加强整体布局与合作,大力发展晋南国际农产品物流园。

李睿煜表示临汾市农业农村局将认真贯彻落实姚继广副厅长的指示要求,紧紧围绕特色兴农、品牌立农、产业强农的新发展理念,全面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坚持农业“特”“优”战略,推动临汾市特优农业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绩。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山西省农业农村厅 承办单位:山西省农业农村大数据中心 山西省农业农村厅保留所有权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459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 140000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