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组织机构 信息公开 在线办事 政民互动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省内联播>>临汾

翼城县农业农村局开展“两节”期间 农产品质量安全执法检查

时间:2023年01月13日 来源:

1月10日以来,翼城县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开展“两节”期间农产品质量安全执法检查专项行动,旨在进一步推进“治违禁 控药残 促提升”三年行动有效落实,保障元旦、春节两节期间的农产品质量安全。

执法人员突击检查了封比、张桥农产品生产基地、南唐乡养殖户、金翼超市等生产销售主体,重点对生产基地生产记录及农业投入品管理、使用,对养殖户生产记录、动物疫病防控记录和动物检疫,对超市“三品一标”规范合法用标等情况进行深入检查,严厉打击使用禁限用药物及“瘦肉精”等非法添加物的违法行为。

执法人员现场宣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产品质量安全法》、《农药管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动物防疫法》等。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山西省农业农村厅 承办单位:山西省农业农村大数据中心 山西省农业农村厅保留所有权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459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 140000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