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组织机构 信息公开 在线办事 政民互动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省内联播>>阳泉

市农业农村局赴神农集团对接座谈农业产业项目合作事宜

时间:2021年12月27日 来源:

  12月22日,市农业农村局组织相关业务科室、高级专业技术人员赴神农集团对接座谈,就农业产业项目合作等主动协调沟通、进行具体对接、争取支持指导。 

  对接座谈中,市农业农村局就我市农业农村基本情况、农业项目谋划情况进行详细介绍。指出,2022年阳泉市将按照市委确定的“14510”总体思路和部署,围绕建设“城乡一体、共同富裕”的市域样板的目标,建设三大现代农业产业园,培育八大农业集聚区,按照“传统产业抓提升、基础设施管长远、园区建设上档次、新兴产业不掉队、公共服务补短板”的基本要求,研究谋划储备建设一批全局性、基础性、战略性的农业项目和工程。希望能借助神农集团农业资本投资平台、农业科技创新服务平台、农业产业品牌孵化平台,深化项目对接合作,推进全市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 

  市农业农村局邀请神农集团领导赴阳泉开展考察调研,神农集团同意并表示近日将带队赴阳泉开展实地调研,深化项目合作。双方就下一步指导合作达成初步意向。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山西省农业农村厅 承办单位:山西省农业农村大数据中心 山西省农业农村厅保留所有权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459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 140000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