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组织机构 信息公开 在线办事 政民互动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省内联播>>阳泉

市农业农村局研究省委省政府乡村振兴第七督导组督导阳泉反馈会整改意见

时间:2022年01月24日 来源:阳泉市农业农村局

  12月29日,省委省政府乡村振兴第七督导组在我市召开督导反馈会。会后,市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主要负责同志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议,传达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乡村振兴督导反馈问题整改意见。 

  会议初步拟定了《省委省政府乡村振兴第七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实施方案》,要求全面系统开展问题整改,正视短板不足,对照省委省政府督导组反馈问题,坚持问题导向、举一反三、分类推进、精准施策,制定针对性、指导性、操作性强的举措,明确责任单位、责任人及整改时限,提防出现“屡整不改”、“整改不落实”等问题,确保问题全部整改到位,切实巩固来之不易的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山西省农业农村厅 承办单位:山西省农业农村大数据中心 山西省农业农村厅保留所有权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459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 140000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