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组织机构 信息公开 在线办事 政民互动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省内联播>>阳泉

传达学习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体会议暨阳泉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22年01月24日 来源:阳泉市农业农村局

  12月31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就进一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2022年是我市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一年,我们要按照市委“14510”总体思路和部署、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特别是雷健坤书记指示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围绕构建城乡一体、共同富裕的市域样板目标,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要求,要围绕“特”“优”“精”做文章,坚持分类指导、精准施策,加强科技对接,提升服务能力,进一步细化实化平定县建设功能食品发展重点县、盂县建设粮食生产重点县、城矿郊发展城郊农业的基本思路,培育粮食生产集聚区、农产品加工循环产业集聚区、农产品物流集聚区、林果产业集聚区、设施蔬菜产业集聚区、农旅融合产业集聚区、富硒产业集聚区、功能食品产业集聚区八大农业产业集聚区,完善全产业链支持措施,挖掘特色产业发展潜力,促进优势特色农业产业做大做强,助推我市农业提质增效、乡村全面振兴、农民增收致富。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山西省农业农村厅 承办单位:山西省农业农村大数据中心 山西省农业农村厅保留所有权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459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 140000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