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组织机构 信息公开 在线办事 政民互动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省内联播>>阳泉

与京东物流集团举行合作洽谈会

时间:2022年01月24日 来源:阳泉市农业农村局

  1月13日,市农业农村局与京东物流集团召开对接交流座谈会,双方就加强数智农业、品牌建设、农产品物流等领域战略合作进行深入沟通对接。市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相关业务科室,京东集团物流、华郡投资集团等相关板块高管出席座谈会。 

  双方围绕阳泉市农业主导产业和优势农产品,就打造阳泉“京东农场”、共建区域品牌、构建物流云仓、搭建京东阳泉特产馆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对合作方向形成了初步认同。双方还就进一步深化有关合作事项构建了工作推进机制。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山西省农业农村厅 承办单位:山西省农业农村大数据中心 山西省农业农村厅保留所有权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459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 140000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