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组织机构 信息公开 在线办事 政民互动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省内联播>>阳泉

安排部署近期新冠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2年01月24日 来源:阳泉市农业农村局

1月11日,市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人召开全局新冠疫情防控、农业生产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呈现局部聚集、多点散发态势。春节将至,要科学精准做好全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严防疫情输入及扩散风险。一是积极主动报备。按照市防控办要求,严密排查外出人员情况。二是非必要不离市。禁止前往国内中高风险地区,离市外出人员请务必做好个人防护工作。三是严控会议活动。举办会议活动尽量采取线上形式,确需线下举办的应当控制人数,50人以上活动应制定防控方案和应急预案,提前向市防控办报备,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四是及时主动就诊,密切关注个人身体状况,做好个人防护,减少参加各类聚集活动,符合条件的干部职工要及时接受第三针加强免疫。 

会议要求,要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认真履行部门安全监管职责,局领导和科站负责人要深入县区开展安全生产风险隐患排查整治,特别要加强对农村沼气、涉氨制冷、渔业渔政、设施蔬菜、农药生产经营使用等行业领域的安全生产监管工作,确保农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山西省农业农村厅 承办单位:山西省农业农村大数据中心 山西省农业农村厅保留所有权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459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 140000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