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组织机构 信息公开 在线办事 政民互动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省内联播>>阳泉

召开全局2021年度述职述廉大会

时间:2022年01月24日 来源:阳泉市农业农村局

 1月20日,市农业农村局召开2021年度述职述廉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上,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围绕2021年取得的成绩和亮点特色工作、2022年的工作思路及落实“一岗双责”等方面进行了述职述廉。领导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对部门进行了民主测评。 

  市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人指出,2021年大家付出了艰辛的努力、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出色完成了市委、市政府的各项任务,得到了上级和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的充分肯定。2022年全体干部需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认清形势任务,拿出过硬的作风和措施,在新的一年里展现出新的担当作为。 

  会议对做好2022年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讲政治、转观念。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多深入基层调研,当“三农”工作的行家里手。二是要抓关键、出亮点。在谋划和推动工作中,要注重从全局考虑问题,要敢于创新和突破,干出拿得出、立得住、干得成、叫得响的重点工作,抓出亮点、形成特色,多出典型、出经验。三是要敢担当、有作为。把心思放在干事创业上,在抓落实上下苦功,在求实效上比高下。全局拧成一股绳,合力把各项工作做好。四是要转作风、守纪律。要严格落实“两个责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自觉把纪律挺在前面,严格遵守八项规定等要求,树立农业农村干部的良好形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山西省农业农村厅 承办单位:山西省农业农村大数据中心 山西省农业农村厅保留所有权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459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 140000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