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组织机构 信息公开 在线办事 政民互动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省内联播>>阳泉

阳泉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荣获“全国农业综合行政执法示范窗口

时间:2022年06月20日 来源:


日前,农业农村部公示了第四批全国农业综合行政执法示范窗口和全国农业综合行政执法示范单位名单,我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位列其中,被评为“全国农业综合行政执法示范窗口”。第四批全国农业综合行政执法示范窗口山西省仅有3家荣获。

近年来,我局认真按照国家、省、市工作部署,大胆探索、积极创新农业综合执法改革,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队伍建设、保障措施、规范执法和强化执法成效等方面狠抓农业综合行政执法示范窗口创建工作,不断提升农业行政执法能力,大力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活动,依法严厉打击农业领域违法犯罪行为,维护农业生产、农业资源和农产品质量安全,取得了显著成效。

阳泉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将以获此国字号荣誉为新起点,增强农业综合行政执法人员履职尽责本领,增强执法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强化法律和程序意识,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全力打造一支敢办案、会办案、办铁案的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伍,强化执法办案,大力开展普法活动,注重以案释法,增强公众法治意识,为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提供强有力的法治保障。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山西省农业农村厅 承办单位:山西省农业农村大数据中心 山西省农业农村厅保留所有权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459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 140000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