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组织机构 信息公开 在线办事 政民互动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商黎光贺天才出席省农业农村厅厅属事业单位集中揭牌仪式

时间:2021年12月30日 来源:厅办公室

12月29日,省农业农村厅举行厅属事业单位集中揭牌仪式,省委副书记商黎光、副省长贺天才,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编办主任郭保民出席仪式并揭牌。省委农办主任、省农业农村厅党组书记、厅长刘志杰致辞,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茹栋梅主持。

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事业单位改革,多次作出部署,提出明确要求。省农业农村厅认真贯彻落实各项部署要求,把深化事业单位改革作为严肃的政治任务来抓,坚持对事业负责、对历史负责、对干部负责,重塑机构、重定编制、重置职责,逐个单位、逐项问题、逐项政策加以研究,大力度解决长期积存的遗留问题,重新定岗定人,机构精简63%,编制减少52%,8个单位顺利完成转隶划转,18个单位转企改制进入新公司组建阶段,16个重构重塑单位揭牌,标志着厅属事业单位改革取得决定性重要成果。

事业单位是乡村振兴的重要公益服务机构,省农业农村厅厅属事业单位重构重塑后,高效服务“三农”的任务光荣艰巨。揭牌仪式按下了快捷键、吹响了进军号。新单位将肩负新使命、树立新形象、实现新作为,始终牢记有机衔接行政事权、有效对接市场需求、有为服务“三农”全局的改革目标,勇于任事、善于担事、团结干事,以更饱满的热情、更专业的素质、更务实的作风,在全方位推动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把握历史主动、再谱“三农”新篇。

省农业农村厅领导班子成员,二级巡视员,总农经师、总农艺师,驻厅纪检组、厅机关公务员,农机发展中心负责同志,涉改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揭牌仪式。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山西省农业农村厅 承办单位:山西省农业农村大数据中心 山西省农业农村厅保留所有权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459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 140000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