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组织机构 信息公开 在线办事 政民互动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茹栋梅赴临县大禹乡慰问驻村干部

时间:2023年01月12日 来源:

2023年1月10日,山西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茹栋梅赴临县大禹乡看望慰问了派驻到府底、佛堂峪、神峪塔3村的9名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

在府底村党群服务中心会议室,茹栋梅副厅长与全体驻村干部进行了座谈。她指出,过去的一年,在厅党组的大力支持下,在临县县乡党委政府的组织领导下,驻村干部与乡村干部紧密配合,共同努力,使脱贫攻坚成果得到有效巩固,乡村振兴示范创建初见成效,农业部门的优势得到充分发挥。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她代表厅党组肯定了驻村帮扶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向全体驻村干部表示了感谢与慰问。她强调,当前要切实做好春节期间的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工作,要特别关注脱贫人口以及高龄和有基础疾病的群体,引导群众增强防护意识,养成文明健康生活习惯,按需购买防疫物资,科学合理使用药品,引导返乡人员健康安全返乡,减少人员聚集,坚持做到思想不麻痹、抗疫不懈怠、防护不放松,确保群众过一个和和美美健康团圆的幸福年。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山西省农业农村厅 承办单位:山西省农业农村大数据中心 山西省农业农村厅保留所有权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459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 140000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