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农业农村厅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索  引 号: 01215027601AAE/2020-00160 主题分类: 其他类
发布机构: 山西省农业农村厅办公室 成文日期:
标      题: 山西省农业农村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参加2020年上海中国国际食品饮料展的通知
文      号: 晋农办合作发〔2020〕183号 发布日期: 2020年08月12日
山西省农业农村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参加2020年上海中国国际食品饮料展的通知

各市农业农村局:

由法国高美爱博览集团主办的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食品饮料展将于2020年9月28日至30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虹桥)举办,根据农业农村部对外经济合作中心通知,我厅将继续由省农业国际合作交流工作站牵头组织山西部分优秀食品饮料企业参展。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展会信息  

作为法国SIAL国际食品饮料系列展会之一,中国国际食品饮料展自2000年以来已连续成功举办二十年,成为亚洲规模和影响力最大、国际化程度最高、交易效果最好的食品专业展览会。  

为充分运用中食展“不出国门做天下生意”的优势,打造贸易和投资促进平台,农业农村部作为展会支持单位,将以“绿色发展 品牌强农”为主题,在展馆内设立果蔬专区和食品饮料综合展区。其中,果蔬展区主要展示具有地理标志的新鲜果蔬产品、脱水及冷冻果蔬、果蔬罐头、干坚果、果蔬深加工产品等优质果蔬产品;食品饮料综合展区主打绿色、有机及特色品牌类农副产品,展品范围涵盖粮油类产品、水产品、畜产品、奶蛋制品、罐头产品、速冻食品、蜂产品、休闲食品、调味品、食品添加剂、酒及非酒精类饮料等。  

二、 活动安排  

1.围绕我省农业发展“特”“优”战略,按照东接长三角的工作要求,我省将在农业农村部食品饮料综合展区设展。请各市农业农村局分别推荐1家食品饮料加工制成品企业参展(报名表见附件1),我厅将根据报名情况和展区要求择优选择参展企业。请各市于8月17日前将报名表报回指定邮箱。  

2.本届中食展期间主办方将开展直播带货活动,活动仅限本届中食展参展企业。我省选定的参展企业中如有意向参与本活动,请详见附件2并按要求做好准备。  

3.各市农业农村局要积极组织本部门有关人员和本地区相关企业代表到会参观交流,利用长三角的辐射优势和中食展的国际影响力,促进山西农产品贸易和农业招商引资。  

4.有选定参展企业的市农业农村局要积极会同参展企业做好展品选配、营销宣传策划、资料报送以及活动参与等有关筹备工作。  

5.展会期间,国际交流站将在展会举办地组织开展经验交流和对接洽谈活动。届时,参会部门和参展企业要派代表准时参加,并提前做好交流和洽谈的相关准备工作。  

6.参展的展位费、搭建费由省厅统一承担,参展参会人员的食宿、交通等费用由各单位自理。  

7.其它未尽事宜由厅国际交流站另行通知。  

联系方式:  

单  位:山西省农业国际合作交流工作站  

联系人:李 娟  高 涛  

电  话:0351-8235219  13513513113  

邮  箱:lijuan02151@163.com  

附件:1.2020年中食展参展企业报名表  

2.2020中食展直播带货活动方案及报名申请表  

山西省农业农村厅办公室  

2020年8月12日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山西省农业农村厅 承办单位:山西省农业农村大数据中心 山西省农业农村厅保留所有权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459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 140000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