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农业农村厅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索  引 号: 000014349/2022-68966 主题分类: 其他类
发布机构: 山西省农业农村厅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2年10月14日
标      题: 山西省农业农村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参加第七届中国国际食品及配料博览会暨首届中国国际预制菜产业博览会的通知
文      号: 晋农办经发〔2022〕218号 发布日期: 2022年10月14日
山西省农业农村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参加第七届中国国际食品及配料博览会暨首届中国国际预制菜产业博览会的通知

各市农业农村局:

根据农业农村部农业贸易促进中心《关于组织参加第七届中国国际食品及配料博览会暨首届中国国际预制菜产业博览会的通知》(农贸发〔2022〕24号)要求,第七届中国国际食品及配料博览会暨首届中国国际预制菜产业博览会将于2022年11月11日至13日在广东省东莞市举办。我厅将由省乡村产业融合发展中心组织参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展会概况

本届展会将集中展示国内外农业食品及预制菜领域新技术、新产品、新成果,搭建国际贸易平台,推动产业交流,促进农业高质量发展。展览面积共50000平方米,分为各省展区、预制菜展区、国贸基地展区、服务贸易展区、机械及技术展区、国际展区。主要展示各类预制菜、预制食材、方便主食、自热食品,各省(区、市)知名农业品牌、优质特色农食产品和饮食文化,农食产品相关的服务产业以及产业链上下游所涉及的食品机械与设备,新产品、新工艺等。

二、时间地点

展会时间:2022年11月11日-13日

展会地点:广东省东莞市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

三、同期活动

展会期间,主办方将举办“首届中国国际预制菜高峰论坛”“预制菜产业成果发布”“中国预制菜厅局长论坛”“农业贸易国际政策研讨会”“中国预制菜产业投资峰会”“中国预制菜采购商大会”等20项同期活动。活动参与方式待农业农村部贸促中心确定后另行通知。

四、工作安排

1.为促进山西“特”“优”预制菜产品北菜南下,提升“有机旱作·晋品”品牌的知名度、美誉度,我省将按照组团参展的方式,组织杂粮类、畜禽类、果蔬类、主食类、水产类、药膳类等预制菜生产、贸易和服务的企业、专业合作社参展,集中展示我省各类预制菜产品。

2.作为营销战队的主要活动之一,请各市农业农村局组织3家以上符合要求的本地企业参展。

3.请各市农业农村局指导参展企业做好展会筹备工作,组织带领有关企业参展观展并参加相关活动,于10月21日前将《参展报名表》报回指定邮箱,并附企业介绍以及3张以上产品图片。

4.参展的展位费、特装展位展区布展费由省厅统一承担,参展参会人员的食宿、差旅等费用由各单位自理。

联系人:高  王若禹

话:0351—8235219  15135185603  18534288137

箱:sxsxccyzx@163.com

附件:参展报名表

山西省农业农村厅办公室

2022年10月14日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山西省农业农村厅 承办单位:山西省农业农村大数据中心 山西省农业农村厅保留所有权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459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 140000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