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农业农村厅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索  引 号: 01215027601AAQ/2021-00034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类
发布机构: 山西省农业农村厅办公室 成文日期:
标      题: 山西省农业农村厅办公室关于做好参加全国推动返乡入乡人员创业就业工作视频会有关工作的通知
文      号: 晋农办产发〔2021〕39号 发布日期: 2021年03月12日
山西省农业农村厅办公室关于做好参加全国推动返乡入乡人员创业就业工作视频会有关工作的通知

各市农业农村局:

根据《农业农村部办公厅 退役军人事务部办公厅 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办公厅关于召开全国推动返乡入乡人员创业就业工作视频会的通知》的要求,农业农村部、退役军人事务部、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定于315日召开全国推动返乡入乡人员创业就业工作视频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交流各地推动以创业带动就业、以就业带动增收的好经验好

做法,分析返乡入乡创业就业面临新形势、新机遇,部署返乡入乡人员创业就业重点工作,努力实现“十四五”时期返乡入乡创业就业开好局、起好步。

二、时间地点

时间:31515:0016:30

地点:主会场拟设在全国农业展览馆52号楼107会议室。省分会场设在省农业农村厅,各市农业农村局及有条件的县农业农村局设分会场。

三、参加人员

市农业农村、退役军人事务、妇联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及相关科室主要负责同志;县农业农村局负责同志及相关科室主要负责同志。

四、有关要求

请各市、县农业农村局提前调试好视频设备,其中没有条件设立分会场的县由所属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参会。312日前,由各市农业农村局汇总、填报参会人员回执表(见附件),并发送至省农业农村厅乡村产业发展处邮箱。

联 系 人:赵小红

联系电话:0351-8235673

电子邮箱:sxxccyfzc@163.com

附件:1.会议议程

2.参会人员回执表

 

 

                  山西省农业农村厅办公室

                      2021312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山西省农业农村厅 承办单位:山西省农业农村大数据中心 山西省农业农村厅保留所有权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459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 140000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