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农业农村厅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索  引 号: 000014349/2022-69542 主题分类: 其他类
发布机构: 山西省农业农村厅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2年11月04日
标      题: 山西省农业农村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参加2022年SIAL国际食品展 (上海)的通知
文      号: 晋农办外发〔2022〕228号 发布日期: 2022年11月04日
山西省农业农村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参加2022年SIAL国际食品展 (上海)的通知

各市农业农村局:

根据农业农村部对外经济合作中心《关于组织参加2022年SIAL国际食品展(上海)的函(农(外经)投函20224号)和《关于2022年SIAL国际食品展(上海)参展有关信息调整的通知》(农(外经)投函202220号)的通知,由法国高美爱博览集团主办的SIAL国际食品展(上海)将于2022年12月7日至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我厅由省乡村产业融合发展中心组织参展,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展会概况

展会时间:2022年12月7日-9日

展会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作为极有影响力的食品行业贸易平台,SIAL国际食品展(上海)引领亚洲乃至全球的买家,已成为亚洲规模和影响力最大、国际化程度最高、交易效果最好的食品专业展览会。2022年SIAL国际食品展(上海)面积近18万平方米,预计参展企业及专业观众将分别达到4500多家和15万人次。展会同期,主办方还将举办SIAL创新大赛、美食厨房、SIAL世界食品产业峰会等主题活动和行业论坛,为企业提供交流展示和了解最新行业趋势的平台。

为充分运用SIAL展“不出国门做天下生意”的优势,打造贸易和投资促进平台,推动品牌建设,农业农村部设置展示专区,分为果蔬专区和食品饮料综合展区。其中,果蔬展区展示具有地理标志的新鲜果蔬产品、脱水及冷冻果蔬、果蔬罐头、干坚果、果蔬深加工产品及食用菌等优质果蔬产品;食品饮料综合展区展示主打绿色、有机及特色品牌类农副产品,展品范围涵盖粮油类产品、水产品、畜产品、奶蛋制品、罐头产品、速冻食品、蜂产品、休闲食品、调味品、食品添加剂、酒及非酒精类饮料等。

二、工作安排

1.根据参展要求和市场需求,本届展会按照组团参展的方式,组织以预制菜为主的企业参展。

2.为推动我省“特”“优”农产品东进长三角,融入双循环,提升“有机旱作·晋品”品牌的知名度、美誉度,各市推荐1-2家符合要求的本地企业参展,提供企业介绍以及3张以上产品图片

3.各市农业农村局要指导参展企业做好展会筹备工作,积极组织本部门和相关企业代表到会参观学习,统一汇总填写《参展报名表》,于1111日前报回指定邮箱。

4.参展的展位费、特装展位展区布展费由省厅统一承担,参展参会人员的食宿、差旅等费用由各单位自理。

联系人:涛  赵宇娇

电  话:0351—8235219   18435100443

邮  箱:sxsxccyzx@163.com

附件:参展报名表

山西省农业农村厅办公室

2022年114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山西省农业农村厅 承办单位:山西省农业农村大数据中心 山西省农业农村厅保留所有权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459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 140000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