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农业农村厅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索  引 号: 01215027601BAK/2020-00045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类
发布机构: 山西省农业农村厅办公室 成文日期:
标      题: 山西省农业农村厅办公室关于推荐省级动物疫病净化评估认证专家的通知
文      号: 晋农办疫控函〔2020〕8号 发布日期: 2020年03月26日
山西省农业农村厅办公室关于推荐省级动物疫病净化评估认证专家的通知

各市农业农村局、山西农业大学: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动物防疫法》《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创新体制机制推进农业绿色发展的意见》《国家中长期动物疫病防治规划(2012-2020)》和《山西省中长期动物疫病防治规划(2012-2020)》,进一步推进全省动物疫病净化工作,充分发挥专家的智囊作用,实现动物疫病从有效控制向逐步净化、消灭转变。经研究决定,建立山西省动物疫病净化评估认证专家库。现就推荐动物疫病净化评估认证专家(以下简称“评估认证专家”)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估认证专家候选人条件

(一)从事动物疫病防控、动物检疫、动物疫病防治、动物卫生监督、畜牧生产管理和研究、技术服务等方面的工作人员,热心动物疫病净化工作,能够积极参加动物疫病净化评估相关工作。

(二)熟悉动物防疫、动物检疫、动物疫病防治、动物卫生监督等法律、法规、规章、规范、标准,近年来参与动物疫病净化工作开展和推进的技术人员,具有高级职称或同等专业技术水平。

(三)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坚持原则,责任心强。能胜任承担和完成山西省动物疫病净化评估认证专家委员会委托的工作,履行专家的权利和义务,承担相应的职责和任务。

二、推荐程序

(一)按照“单位同意,本人自愿”的原则进行推荐。

(二)请各市、各有关单位认真组织推荐,优选符合条件的专家,特别是长期在生产上有实战经验,熟悉当前动物疫病流行动态,能够精准指导养殖场动物疫病防控工作开展的专家。每市推荐名额2~3名,山西农大动科院和山西省畜牧兽医研究所各推荐5名专家,已被入选国家净化专家库的人员为首选人员。

(三)请各市、各有关单位确定推荐人选后,完成《山西省动物疫病净化评估专家推荐表》《动物疫病净化评估专家统计表》(详见附件),统一用A4打印2份并加盖公章连同申请人身份证明、学历证书、职称证书复印件等证明材料于2020410日前寄至山西省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地址:太原市尖草坪区胜利西街5号,邮编030027),同时将材料电子版发送至sxyibingjinghua@163.com邮箱。

(四)山西省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将组织对各市、各单位推荐的专家人选进行审核、确认,并发文公布山西省动物疫病净化评估认证专家库名单。

联 系 人:田文霞  

    话:0351-8395271 

    真:0351-8395235

电子邮箱:sxyibingjinghua@163.com

 

附件:1.山西省动物疫病净化评估专家推荐表

2.动物疫病净化评估专家统计表

 

 

山西省农业农村厅办公室

2020326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山西省农业农村厅 承办单位:山西省农业农村大数据中心 山西省农业农村厅保留所有权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459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 140000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