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农业农村厅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索  引 号: 000014349/2021-212006 主题分类: 其他类
发布机构: 山西省农业农村厅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1年10月26日
标      题: 山西省农业农村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参加中国(上海)国际果蔬展的通知
文      号: 晋农办外发〔2021〕251号 发布日期: 2021年10月26日
山西省农业农村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参加中国(上海)国际果蔬展的通知

各市农业农村局、运城市果业发展中心:

中国上海国际果蔬展(简称“果蔬展”)将于20211118-20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本届果蔬展与中国零售业博览会联袂展出,共享采购商资源,总展出面积达15万平方米,预设展位7500个。为进一步扩大我省农产品的市场占有率,推动进入国内中高端市场,融入国内大循环,我省将组团参加本届果蔬展。

一、展会概况

中国(上海)国际果蔬展是由中国果品流通协会主办,上海万果易鲜会展有限公司(万果会)倾力打造的全球新鲜果蔬全产业链专业贸易旗舰展。该展专注于新鲜果蔬领域的贸易对接和产品技术展示,以中国主要消费市场为中心,致力于帮助优质诚信的国内外新鲜果蔬种植商、经销商将产品推介给大型采购商,同时也帮助技术、设备提供商将先进、高效的生产理念与方法展示给行业专业人士。

二、参展范围

水果类:水果种植基地、各类生鲜水果、水果制品、鲜食玉米水果提取物、脱水水果、冷冻水果、水果罐头。

蔬菜类:叶菜类、根菜类、薯芋类、花菜类、豆荚类、瓜果类、茄椒类、葱姜蒜、水生菜类、脱水蔬菜、冷冻蔬菜。

特色农产品:地域性小杂粮及加工产品。

三、展会活动

日期

时间

活动项目

11月17日

9:00-17:00

展商签到,布展

13:30-17:00

中国果业百强俱乐部成立仪式(开放式自行参加)

11月18日

9:30-10:00

ABC中国品牌农业大会

2021中国(上海)国际果蔬展览会

暨第十四届亚洲果蔬博览会中国品牌农业大会开幕式(开放式自行参加)

14:00-16:30

第十一届果蔬农产品逆向采购会(采购商与销售商在一个区域内进行销售配对)

11月19日

9:30-12:30

中国进出口果业高峰论坛(开放式自行参加)

14:00-18:00

2021中国零售领袖峰会(开放式自行参加)

13:00-16:30

中国农产品品牌及保鲜高峰论坛(开放式自行参加)

11月20日

9:00-16:00

中国超市行业峰会(开放式自行参加)


9:00-16:00

中国零售营销峰会(开放式自行参加)

9:00-16:30

第十五届中国连锁业人力资源峰会(开放式自行参加)

16:00

展馆撤展

四、有关安排

1.根据展会主题及要求,结合我省农业产业发展优势和市场需求,我省展示产品以果品、蔬菜为主,杂粮及加工产品为辅。

2.请各市推荐符合要求的企业参展,填写参展企业报名表(附件1),指导参展企业做好展品选配、宣传策划以及资料报送等有关筹备工作,组织带领有关企业参展观展并参加相关活动。所有参展参会人员按要求填写办证信息登记表(附件2),1030日前将以上2个附件发送至指定邮箱。

3.参展的展位费、搭建费由省厅统一承担,参展参会人员的食宿、差旅等费用由各单位自理。

4.展会日程安排:1117日布展,111820日为展期,112016:00后撤展。所有参展参会人员须遵守展会现场管理规定,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联系人:赵军红

话:18636837766

箱:sxnygj402@163.com

附件:1.参展企业报名表

      2.办证信息登记表


山西省农业农村厅办公室

2021年10月26日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山西省农业农村厅 承办单位:山西省农业农村大数据中心 山西省农业农村厅保留所有权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459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 140000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