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组织机构 信息公开 在线办事 政民互动
当前位置:首页>>信息公开>>通知公告

关于山西省现代农业产业园创建名单(第二批)的公示

时间:2019年04月29日 来源:发展规划处

  创建现代农业产业园是新时期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农业现代化的重大举措。根据山西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创建特色农产品优势区和现代农业产业园的意见》(晋政办发〔2017108号)精神,省农业农村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19年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申报创建工作的通知》(晋农办发展发〔201956号)的要求,经过县级(市)政府自愿申报、市级政府推荐,按照“宁缺毋滥、优中选优”的原则,省级组织了专家评审,遴选出第二批20个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现予以公示(按评分排序)。  

  公示期为2019429日至57日。如有异议,请实名(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书面向省农业农村厅反映。  

  省农业农村厅发展规划处  

  电话:0351-8235239  

  电子邮箱:sxsfzghc@163.com  

  附件:山西省现代农业产业园创建公示名单(第二批)  

     

                                                  山西省农业农村厅      

                                               2019429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山西省农业农村厅 承办单位:山西省农业农村大数据中心 山西省农业农村厅保留所有权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459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 140000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