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组织机构 信息公开 在线办事 政民互动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处站动态

山西省种业发展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员集中培训学习

时间:2022年04月29日 来源:省种业中心

按照厅机关党委的安排部署,4月26日,省种业发展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集中培训学习会,在职党员干部全员参加,党支部书记杨军主持学习会议。

本次培训由支部书记杨军领学宣讲,重点就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特别是维护国家安全等内容进行集中学习。杨军强调,全体党员干部必须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历史地位,认真领悟其精神内涵,准确把握“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凝练了百年来党的思想精华和成功经验,是指引我们迈步前进的根本指南,大家要常学常新、温故知新,不断提升理论素养,淬炼思想境界,坚定理想信念。

随后,参会党员认真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失重》,并围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十稳十提任务目标落实,开展深入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认为,太重集团系列腐败案件教训深刻、令人警醒,我们要以此为镜鉴,对照党纪党规检视剖析,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把经验教训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聚焦本职工作,围绕种业振兴和稳粮保供持续发力,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确保种业发展“稳优势提地位”目标顺利实现。

会后,参会党员紧握右拳,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山西省农业农村厅 承办单位:山西省农业农村大数据中心 山西省农业农村厅保留所有权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459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 140000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