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组织机构 信息公开 在线办事 政民互动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处站动态

山西省种业发展中心举办职工集体生日暨光荣退休欢送会

时间:2022年05月10日 来源:省种业中心

4月29日上午,省种业发展中心为四月份生日的3名职工和即将光荣退休的张彦良和杜国亮两名同志举办集体欢送会。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职工参加活动。

杨军主任首先为“寿星”们送上祝福,并对两名荣退的同志致以良好的祝愿。他讲到,首先祝贺你们生日快乐,伴随着年龄又长一岁,希望你们事业、家庭也能更进一步。同时,也借此机会为两位同志举行简短的荣退仪式,感谢你们一直以来勤勤恳恳的工作和对集体作出的贡献,希望你们身退心不退,继续关心支持中心的工作,也祝你们退休后的生活像手里的花一样鲜艳美丽。

随后,张彦良同志畅谈了自己的感想。他说到,时光荏苒,岁月如梭,来到单位已经36年,感谢杨主任举行的仪式,内心十分感动,同时也感谢领导多年来对我的工作的支持,我虽然退休了但心永远和大家在一起,祝愿我们的种业大家庭蒸蒸日上,各项工作取得更好的成绩,也祝愿各位同事心想事成!

此次活动统筹当前的疫情防控要求,形式简洁朴素,旨在增强单位职工的归属感和荣誉感,增进集体核心凝聚力,塑造良好的精神文明风貌。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山西省农业农村厅 承办单位:山西省农业农村大数据中心 山西省农业农村厅保留所有权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459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 140000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