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组织机构 信息公开 在线办事 政民互动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处站动态

农业农村部重大动物疫病东部分区防控调研组赴我省开展防控政策落实情况调研

时间:2022年06月25日 来源:省动物疫控中心

62224日,中国动物卫生与流行病学中心副主任、调研组组长郑增忍、中国动物卫生与流行病学中心副处长刘俊辉和中国科学院武汉病毒研究所高级工程师吴佳一行对我省重大动物疫病分区防控工作进行了调研。省农业农村厅畜牧兽医局局长谢卓、副局长韩慧韬、省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王仲兵陪同调研。

6月23日上午,郑增忍副主任一行听取了省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王仲兵主任关于山西省落实分区防控政策措施工作情况汇报,并实地查看了省兽医实验室和应急物资储备库。6月23日下午到24日,郑增忍副主任一行先后深入阳泉市阳泉壹号食品有限公司、平定县旧关动物卫生监督检查站、平定县锁簧镇兽医站、平定县华亿现代农牧有限公司,和市、县、乡干部、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对当地非洲猪瘟等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动物检疫、官方兽医设立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调研。

郑增忍副主任指出,山西省动物疫病防控工作推进扎实有力,产业布局调整工作成效明显,分区防控各项政策措施落地见效,尤其是非洲猪瘟无疫小区创建工作在全国位居前列。下一步山西省要继续加大非洲猪瘟等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力度,强化动物疫病体系建设和信息化建设工作,提升动物疫病防控工作质量,全力保障山西省畜牧业持续健康发展。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山西省农业农村厅 承办单位:山西省农业农村大数据中心 山西省农业农村厅保留所有权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459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 140000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