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组织机构 信息公开 在线办事 政民互动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处站动态

省畜牧中心参加山西羊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

时间:2022年11月14日 来源:省畜牧中心

2022年11月12日,省畜牧中心王政坤副主任及中心羊产业相关人员参加了山西省现代农业羊产业技术体系、“雁云白羊”良种联合攻关项目组和山西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联合举办的“山西羊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种业创新引领产业发展”线上主题会议。会议由羊产业技术体系首席专家任有蛇教授主持,山西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张元庆院长致欢迎词,省农业农村厅姚继广副厅长做了重要讲话。

会议邀请中国农业科学院北京畜牧兽医研究所杜立新教授、山东省农业科学院畜牧兽医研究所田可川研究员、河北农业大学张英杰教授、天津奥群牧业有限公司张清峰技术总监4位专家为会议做了主题报告,围绕中国羊业产业化升级与热点问题探讨、羊种业历程与创新方向展望、我国肉羊育种思考、肉羊育种信息化与生产流程化融合实践等内容,系统分析了当前我省羊产业规模养殖管理、经营模式、市场价格、育种路径方向、种业创新等方面存在和面临的问题,并提出建议和解决思路。

会议还分别开展了羊产业发展与种业提升问题对策研究、肉羊联合育种技术策略研讨会。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山西省农业农村厅 承办单位:山西省农业农村大数据中心 山西省农业农村厅保留所有权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459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 140000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