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组织机构 信息公开 在线办事 政民互动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处站动态

省农广校教学资源应用迈上新台阶

时间:2022年11月17日 来源:省农广校

山西农村广播作为我省唯一以宣传农业方针、引导农村生活、服务农民朋友为办台宗旨的金色频率,《有事您说话》广播栏目更是聚焦农业科技知识、政策解释、农村社会发展,满足农民对农业政策、农技农情信息的需求,受到广大农民喜爱。

省农广校与山西农村广播(调频100.9KM)共同策划,在《有事您说话》广播栏目开辟“乡村振兴进行时”广播版块,于11月11日上午,邀请山西农业大学经济作物研究所刘文萍教授现场讲解“芝麻机械化种植新技术”。节目在山西农村故事广播节目中心视频号上同步直播;节目音频在省农广校微信公众号与学校门户网站实现点播收听。

通过山西省农广校与山西农村广播深度合作,进一步提升农广校数字资源与专家服务团队的服务效能,扩充融媒体传播矩阵,实现数字资源应用从点播课堂到直播课堂的新跨越,标志着学校资源应用支持服务迈上了新台阶。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山西省农业农村厅 承办单位:山西省农业农村大数据中心 山西省农业农村厅保留所有权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459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 1400000035